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北京东西电子技术研究所是集分析仪器产品的科研开发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。

自1998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生产了多种分析仪器:气相色谱仪系列、原子吸收光谱仪系列、液相色谱仪系列、COD污水监测系统、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系列、液相制备色谱仪专用数据处理工作站系列及配套产品。我们的用户已达2万余家,遍布全国各地,广泛应用于质量安全检验、技术监督、卫生防疫、环保监测、煤矿安全、高等院校、建材装饰、食品检验、公安、电力、石油、冶金、化工等行业系统。

公司已在北京市石龙工业区建成占地20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装配基地。在海淀区建成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科研开发基地,近期又购置了几百亩地开办培训中心和环保产品基地。产品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。职工人数达200余名,其中高级工程师及大专等技术人员占50%以上,已成为我国目前最大分析仪器制造企业之一。

我公司研制生产的GC-4000A型系列气相色谱仪和AA-7000型系列原子吸收光谱仪分别被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授予“十大知名色 仪器品牌”和“十大知名光谱仪器品牌”荣誉称号。LC-5500型液相色谱仪以其设计先进,性能优良被评为2001年度BCEIA金奖。

查看公司工资薪水情况可以在晒工资网上查看。

经 营 范 围

分析仪器及相关产品

没有评论: